產品名稱 : Scale-IoT智慧物聯秤重管理系統
  • 產品說明:
  • WDC (Weighing Data Collection) 系統:一個透過網路將重量、數量等數據即時記錄下來的系統,可接受客製化的需求,製作最貼合產線的重量採集管理系統。 若是工廠內使用秤來計算重量或數量,您一定會需要 WDC 來協助您作事前管理、即時記錄、後續分析。 高度客製化的服務針對您的工作流程與需求,為您設計您所需要的項目。我們可以共同建立您作業線上的標準流程,例如進出貨管理、重量工作站作業員管理、分裝包裝管理等等。
  • 基本運作說明:
  • WDC 可以作客製化的設計,在此僅以基礎版作簡易說明。
proimages/pro/Scale-IoT®_智慧物聯秤重管理系統-2.jpg
  • 設備需求:
      ─重量數據接收站(電腦或行動裝置擇一),接收重量資訊用:
      安裝 Excell Scale-IoT 智慧秤重管理系統電腦版的電腦。需搭配 EXCELL BLE Dongle。
      安裝 Excell Scale-IoT 智慧秤重管理系統 行動版 的平板或手機。
      ─伺服器與資料管理站,接收來自多個不同的秤重站資料,並且可統整輸出: 安裝 Excell Scale-IoT 智慧秤重管理系統伺服器軟體與 Excell Scale-IoT 智慧秤重管理系統 資料管理專家的電腦。
      ─前述電腦軟體均可以安裝在 Windows XP、Windows 7、Windows 8、Windows 10 系統上
      ─設備需求:Android 4.3 以上,Bluetooth 4.0 以上,WiFi

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Google+